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内饰首次亮相 实拍吉利全新缤瑞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07月17日 09:00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吉利缤瑞内饰首次公开亮相,新车采用了全新吉利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车内搭载了10.25英寸中控屏和7英寸液晶仪表盘。据悉,吉利缤瑞将于2018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1.0T/1.4T这两款不同发动机。

  外形设计方面,吉利缤瑞采用了极为年轻化的设计风格,溜背式车顶、运动化高腰线设计成为它在外形轮廓上的标志。配置方面,缤瑞高配车搭载了全LED大灯、ACC自适应巡航、倒车影像、17英寸轮圈等。尺寸方面,缤瑞长宽高分别为4680/1785/1460mm,轴距为2670mm。

新车采用了6种配色:

  新车采用了6种配色:

  内饰方面,吉利缤瑞采用了全新家族式风格,配色采用黑灰设计,兼顾了时尚与运动感。中控区搭载了10.25英寸多媒体屏,内部集成了GKUI吉客生态系统,包含智能语音、高德导航、远程安全助理等功能,7英寸液晶屏代替了传统的指针式仪表盘。此外,新车在车内还搭载了单温区自动空调、打孔皮革座椅等配置。

  动力方面,吉利缤瑞将搭载三缸1.0T/四缸1.4T这两款不同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36Ps和133Ps。其中,1.0T发动机将匹配手动和双离合变速器,1.4T发动机将匹配手动和CVT变速器,悬架系统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结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