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雷克萨斯新ES或7月26日上市 28.5万起售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07月12日 09:0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据悉,雷克萨斯全新ES预计将于7月26日上市。新车将推出ES 200/ES 260/ES 300h三种动力共计8款车型,此前公布的预售价格区间为28.50-47.40万元。

  新车在造型上依旧是家族式前中网设计,不过整体造型更为激进,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竖向格栅走势。新车的LED大灯组采用了半分离式设计,L型LED日间行车灯有着不错的科技感。整个前脸使用了大量镀铬装饰,精致感十足。

  尺寸方面,全新ES基于丰田的GA-K平台打造,车身尺寸为4975x1865x1445毫米,轴距加长了50毫米,达到2870毫米。

  全新ES的内室设计则采用了“一座掌握”(Seat in Control)的理念,这不仅与LC轿跑的设计理念相呼应,未来该设计也将更广泛应用到雷克萨斯旗下的车型当中。利用特殊的涂装工艺,在原本光滑的皮面刻画出纹理效果,很新颖的处理方法。全新ES标配了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幕。

  动力方面,新车有三种动力可以选择。ES 200搭载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ES 260搭载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而ES 300h则搭载由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功率达到218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7升。

分享到:

更多雷克萨斯ES 西安经销商>>关注雷克萨斯ES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雷克萨斯ES共有9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雷克萨斯的人还关注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