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全新奔驰S级谍照曝光 或于2020年亮相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07月10日 09:0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有海外车媒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奔驰S级车型的路面测试谍照,新车将采用与全新CLS级类似的家族式脸谱设计,动力上或将新增2.0T加48伏轻混系统,据悉新车或将于2020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款车型仍然采用大量伪装,所以目前还没有很多细节可以确定。原型车的进气格栅中的传感器以及挡风玻璃上方的摄像头,暗示了新款车型大量的驾驶辅助技术,S级不仅是梅赛德斯-奔驰的旗舰车型,也是奔驰先进汽车技术的先驱。此外,门把手的特殊伪装或许暗示了将采用新设计。

  内饰方面,据悉,新款车型或将放弃COMAND信息娱乐系统的滚轮界面,取而代之的是以触摸为中心的操作方式,此外,新款车型也并未采用双联屏设计。

  动力方面,据外媒报道全新S级或与全新GLE和CLS等车型共享动力总成,而双涡轮增压的V6发动机,有望成为新车阵营中的主力,传动系统或仍由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担任。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全时四驱系统也将在新车上见到,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分享到:

更多奔驰S级 西安经销商>>关注奔驰S级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奔驰S级共有7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奔驰(进口)的人还关注

宝马7系
市场价:64.00-319.80万
已有833位用户发表评论>>
奥迪A8
市场价:49.80-271.50万
已有724位用户发表评论>>
迈巴赫62
市场价:0.00-0.00万
已有347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