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雪佛兰将推新车型沃兰多 第三季度亮相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07月09日 09:2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雪佛兰官方发布了一张旗下全新车型——沃兰多的预告图片。据悉,新车定位于一款跨界休旅车型,主打年轻与实用,并将于第三季度推出亮相。

  随着汽车消费升级日益显著,越来越多年轻家庭的结构和生活方式也变得多元化,对于家用车需求既希望个性化同时也能兼顾功能性。雪佛兰针对用户需求,即将推出一款年轻与实用兼具的车型——沃兰多。

  从预告图可以看出,雪佛兰全新沃兰多的前脸采用了由旗舰跑车科迈罗“一脉相承”的家族式大嘴进栅的设计,与刚刚发布的全新Blazer车型十分类似,均十分咄咄逼人。新车LED大灯组采用了两段的“兜底”设计,十分有个性,并与下方的雾灯区轮廓交相呼应。

谍照来源:谍报家谍照来源:谍报家

  根据此前发布的谍照来看,这款车型的侧面部分比例与MPV车型较为相似,不过沃兰多增加了黑色轮眉,预计将定位于一款跨界7座紧凑型车。

谍照来源:谍报家谍照来源:谍报家

  根据此前谍照,新车的内饰部分充满了浓浓的“通用味儿”,方向盘上单侧多功能按键、6速手动挡把、中控小屏幕的出现也表明,测试车可能展示的是未来量产版中低配手动挡车型的内部配置情况。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1.3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MT/6AT变速箱。关于这款车的更多消息,新浪汽车将持续关注。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