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基于CLAR打造 全新一代X6的假想图曝光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06月15日 09:0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根据宝马全新一代X5官图绘制了一组全新一代X6的假想图,新车车头与全新X5保持了高度一致,车尾依旧使用了动感的溜背式造型,新车将基于宝马最新的CLAR平台打造。

  全新宝马X6是该车系的第三代车型,相比前两代产品,新车整体造型上要更具棱角感。外观方面,全新一代X6延续了全新X5的设计风格,更大尺寸的双肾形进气格栅棱角更加分明,全新天使眼前大灯极具科技感。

  车身侧面来看,作为一款轿跑SUV,其最显著的特征就是流畅的溜背式造型,倾斜的C柱和后窗,搭配前后轮眉凸起的线条,给人感觉十分饱满的同时,还营造出一种肌肉感。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条带式尾灯组设计,相比前两代产品要更加硬朗。同时,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以及银色下护板也让该车看上去更加野性。

  配置方面,据外媒表示新车未来将提供空气悬架、动态阻尼调节减震器、动态全轮转向系统、主动侧倾补偿系统、双12.3英寸屏幕以及全新大尺寸HUD抬头显示系统、宝华韦健BowersWilkins音响系统以及后排两块10.2英寸触摸屏等。此外,新车将与全新宝马X5共享动力总成,搭载B58 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40马力和46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450牛·米和650牛·米。柴油机方面,其提供两款3.0T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均为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标配xDrive四驱系统。

分享到:

更多宝马X6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宝马X6 西安经销商>>关注宝马X6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宝马X6共有7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宝马(进口)的人还关注

宝马M6
市场价:169.86-239.50万
已有157位用户发表评论>>
宝马X5
市场价:59.60-195.30万
已有3948位用户发表评论>>
宝马5系(进口)
市场价:30.00-186.00万
已有321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