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曝全新奥迪RS 6 Avant谍照 或2019年发布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06月14日 09:0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在全新一代A6发布、性能更强悍的S6以及S6 Avant相继曝光后,又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性能最强悍的RS 6 Avant的路试谍照。家族式特色的椭圆形双边共双出排气尾喉等等细节也没有在新车上缺席。据猜测,这款车有望于明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

  全新一代RS 6 Avant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凌厉并富有棱角的线条,一改之前中庸的味道,整体风格年轻了不少,新车拥有着更低的车身高度、尺寸更大的刹车系统。宽且扁的进气格栅降低了视觉高度,让新车更加大气。这款车上还采用了棱角分明的全LED前大灯,内部设计有五条LED灯带用作日间行车灯,极具科技色彩。

  来到侧面,全新一代RS 6 Avant的车顶曲线和车身比例相比现款车型没有发生大的变化,断开式的腰线设计营造出了更强的肌肉感,让整车更显干练。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RS 6 Avant很有可能采用已经在保时捷和兰博基尼上使用过的4.0T V8发动机,它将为新RS 6 Avant提供605马力的动力输出,相比于现款基础版车型增加45马力,使其拥有3.5秒的0-100km/h加速时间;之后还会继续推出Performance版本,提供650马力、800牛·米的动力输出。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