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全新英菲尼迪QX50上市 33.98万元起售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06月11日 11:0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东风英菲尼迪官方宣布,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50于今日(2018年6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搭载2.0T动力的6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33.98-48.98万元。

全新英菲尼迪QX50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两驱菁英版 33.98
2.0T 两驱时尚版 35.68
2.0T 四驱菁英版 37.98
2.0T 四驱智能版 40.98
2.0T 四驱豪华版 44.98
2.0T 四驱旗舰版 48.98

  新车亮点

  1、家族式雕塑感车身设计

  2、INFINITI InTouch双屏中控系统

  3、全新VC-T 2.0T可变压缩比发动机

  全新QX50设计上相比现款车型变化颇为明显,整体视觉效果更加饱满。车辆的前脸运用了英菲尼迪家族标志性的波澜中网,车辆采用全LED光源,配合周围的LED日间行车灯看上去十分有神。

  前大灯采用了人眼造型行车灯与星际矩阵大灯设计,与中网相贯通。中网格栅采用了风过留痕的海浪纹设计。引擎的设计则源自贝壳造型。新车的前保险杠采用更具棱角的线条勾勒,两侧拥有较为夸张的进气口设计,进一步凸显了这款车的运动色彩。

  弯月形D柱造型同样是英菲尼迪的家族式标志性设计之一,其设计灵感来源自天幕上呈现的一弯上弦月,灵动而宁静。整车采用了富有雕塑感的车身线条,隆起的肌肉线条给人以力量感而不会太过富有攻击性,平衡“力量”与“优雅”设计元素间的逻辑关系。

  车身极具动感的外观设计体现出前瞻性的风尚美感,刚中带柔的犀利曲线与侧面造型尽显动感力量之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903/1681mm,轴距2798mm。

  车尾部分,QX50整体线条简洁有力,尾灯造型也十分具有科技感。整体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尾门两侧翼子板上的开口设计与车头呼应,非常动感。而后保险杠下方在同样配备有银色的下护板,与之搭配的则是双边共两出布局的扁口式镀铬排气。

  新车尾门左侧增加了“东风英菲尼迪”标识,以表明其身份。车身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为整车提升了一定的运动气息。此外,新车将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提供两种不同轮圈以及360度全景影像。

  车内同样与海外版车型一致,除搭载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外,新车还在中控区域配备了两块大尺寸多功能液晶显示屏,并融入了诸多功能。同时,新车还在中控区域下方增加了一个面积较大的储物空间,使用起来更加人性化。

  配置方面,新车入门车型标配仿皮座椅、后排座椅前后调节、后排靠背角度调节及4/6比例分割放倒、INFINITI InTouch双屏中控系统、7英寸仪表盘显示屏等,而中配车型进一步配备了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及全景影像等。另外,高配车型还将拥有麂皮顶棚内饰、抬头显示等。全新一代QX50配备英菲尼迪ProPILOT自动驾驶辅助技术,在0-130km/h的车速范围内行驶时,提供辅助转向、制动和加速等功能。

  动力方面,东风英菲尼迪新QX50将搭载全新的2.0T发动机,并提供两种不同动力调校,其中两驱车型最大功率272PS,四驱车型最大功率245PS,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全新的CVT变速箱。

  竞品车型

  全新英菲尼迪QX50从产品力角度来看在主流豪华中型SUV市场上表现的可圈可点,其整车尺寸及空间表现处于主流水平,同时英菲尼迪在科技配置方面一直有着很前的竞争力。不管在品牌影响力方面英菲尼迪一直没找到自己最独到的吸引点,品牌认知度相比竞品稍弱一些。新一代QX50脱胎换骨的变化希望能够在销量上有所突破。

  总结

  相比前代车型,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50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全新家族式设计柔和了了“力量”与“优雅”的设计十分出众,内饰做工用料及乘坐空间表现等也都有很强的提升,综合实力不容小觑。不过目前市面上同级别竞品车型加长之风四起,面对不断加长的对手,全新一代QX50仍然有不小的挑战。

分享到:

更多QX50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QX50 西安经销商>>关注QX50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QX50共有4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