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途虽远 我必达 日产全新途达,豪迈上市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05月17日 10:47 新浪汽车  字号:    

  日产品牌(NISSAN)正式公布TERRA途达外观/内饰图,新车已于4月12日全球首发上市,新车售价16.98-24.58万元。

图片2

  从全领域征服者途乐开始,日产便一直深耕专业SUV领域。历经六代更新,途乐凭借其出色性能及强悍动力享誉世界。而TERRA途达与途乐一脉相承,其传承了途乐霸气硬朗的超大尺寸外观及获得世界广泛认可的越野性能,成就其全境越野SUV的产品实力。

  外观方面,TERRA途达采用日产最新的V-Motion家族前脸,霸气十足的格栅极具力量感;4882*1850*1835mm车身高大威猛,立体、饱满的车身腰线刚劲有力。搭配18英寸全新铝合金轮毂及LED前大灯,尽显硬派型格。

  越野性能方面,TERRA途达使用专业越野的非承载车身、悬挂系统以及四驱系统,让其具备全地形征服能力。2850mm长轴距,让TERRA途达驾乘空间宽裕舒适;科学合理的功能区布局、大行李箱容积搭配多种后排放倒模式,让TERRA途达内部空间可根据不同用车环境随意变换,满足多种用车需求。

  TERRA途达还将搭载多项日产最新智能科技。

分享到:

更多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 西安经销商>>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共有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