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黑科技加持 海外试驾全新途锐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05月15日 09:00 新浪汽车  字号:    

  5月萨尔茨堡机场见到了此次旅行的主角大众全新途锐,据说这两天阴雨连连,可当下飞机那一刻起,好阳光便一直伴随着我们的车队,当三三两两的人乘坐上途锐后,满心期待的旅程便开始了。

  众所周知源自MLB Evo平台的大众集团车型共有三款,分别是保时捷卡宴、奥迪Q7、大众途锐,眼前的座驾全新大众途锐是作为大众集团最新推出的旗舰车型,究竟第三代途锐有哪些看点,想必大家也很期待,现总结出三点,方便快速了解全新途锐。

  自2002第一代途锐面世,大众旗舰SUV的称号一直都非常耀眼,低调内敛且豪华的设计理念为许多成功人士所称道。而第二代途锐的到来,重新定义了实用的理解,并由原来的硬派野性升级为为全能选手,极大的健全了途锐的性格特点。而此次全新升级迭代的第三代途锐由众多前沿科技所加持,革新的全路况覆盖让诸多竞争对手所汗颜。

  外观亮点

  全新一代途锐在车身上有所增加,车身增加了77mm、车宽增加44mm、而车高降低7mm,车身重量将减少约65kg。

  作为MLB Evo平台的优秀结晶,第三代途锐自设计之初便让世人所关注,回想Q7问世时的惊艳,以及武装到牙齿的卡宴,笔者在试驾前两款车型时,都有着难以忘怀的深刻印象。相对于全新途锐而言,首先摆在面前的两座大山便是平台化产品的差异性,其次才是市场上的直接竞品车型。

内饰细节

  内饰细节

(责编: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