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2018款吉利博越陕西站深度试驾体验会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04月16日 15:45 新浪汽车  字号:    

  2018款博越作为吉利博越的年度改款车型,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初衷,敞开胸怀,聆听用户的心声,且一直以打造“更好看、更好开、更智能”的智能互联精品SUV为核心理念,树立起中国智能互联SUV的新标杆。

  2018款吉利博越深度试驾体验会-西安站活动将于4月21日在临潼悦椿温泉酒店绚丽开启。参与报名热线:029-88699090

更动感的外观设计

  更动感的外观设计

  作为小改款车型,2018款吉利博越外观整体变化并不是很大,不过细节的升级让新车显得更加动感,即使在车流中也依然不会将2018款博越于老款车型搞混。简单来说,2018款吉利博越在外观方面升级了前后保险杠及部分细节、高配车型新增19英寸轮毂、新增钛晶灰车身涂装。

配置升级是亮点

  配置升级是亮点

  中控显示屏依然为8英寸,不过两侧的物理按键被触控按键取代。除了操作系统方面的升级,2018款吉利博越车内一大变化是除去此前中央扶手箱内的500mA数据线接口外,新增了5个5V 2A充电接口,中控台两侧储物格上方及后排空调出风口下方并列共计4个USB接口保证了四个位置的乘客充电互不干扰,而内后视镜后方的USB接口解决了行车记录仪接电的问题。对于日渐离不开手机的现代人,足够数量的USB充电接口可谓是一项十分有用的升级。

  此外,在中央扶手后方,2018款博越还配备了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PM2.5空气净化器,可以主动监控车外空气质量,当外界空气严重污染时,AQS会自动将空调切换为内循环,主动帮助车内人员阻隔外界污染空气进入座舱。同时实时监测车内空气质量,过滤PM2.5粉尘颗粒,吸附车内异味、烟雾等各种有害成份,提升空气质量。

(

  智能、互联、精品不仅体现在产品定位、设计、制造等方面上,更融入至试驾活动中,精心、精致、精彩的活动服务观,被表达的淋淋尽致。

  陕西万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热线:029-88699090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天台路13号

分享到:

更多吉利博越 西安经销商>>关注吉利博越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吉利博越共有11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