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奥迪公布产品计划 5年后国产车型将翻倍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04月11日 09:00 新浪汽车  字号:    

  在全新奥迪A8L上市发布会期间,奥迪下定决心,咬牙跺脚的告诉了我们: 5年之后,我要让瞧不起我的人,都开上奥迪!奥迪全新一代A8L正式上市 售93.78万元起

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奥迪到底要干些什么?

  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奥迪到底要干些什么?

到2022年,奥迪将在中国市场投放10款全新电动车型和10款SUV车型。

  到2022年,奥迪将在中国市场投放10款全新电动车型和10款SUV车型。

  在电动车方面,A8L e-tron、e-tron quattro等车型未来都将登陆国内市场,在电动车产品阵容中,其中包括5款纯电SUV车型。

  在SUV方面,国产Q2L,全新Q3、Q4、国产全新Q5L,Q8等车型也会陆续进入国内市场。其中7款国产车型,5款纯电动车型。

  10款电动车里包括了5款SUV车型,10款SUV车型里又包括了5款电动车型,所以奥迪共推出15款车型,按照5年15款车型的效率,平均每年将有3款全新车型面向市场。奥迪粉们窃喜吧~

  说到奥迪Q2,这个迟迟下不来的蛋今年终于有望在国内上市了,俗话说:好饭不怕晚。国产版奥迪Q2基于我们熟悉的MQB平台打造而来,最大的亮点就是:“加长”,据悉国产版奥迪Q2轴距加长了85mm。动力部分则会搭载一台1.4T发动机,匹配7速上离合变速箱。

  目前奥迪已经国产的车型有奥迪A3、奥迪A4L、奥迪A6L、奥迪Q3、奥迪Q5共5款车型。截止到2023年,奥迪在中国市场的国产车型将比现在增加超过一倍。以目前国产奥迪车型的市场占有率来看,你能想象5年之后,奥迪在国内市场的占有率是什么情况吗?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