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东风雪铁龙小型SUV曝光,年内上市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03月16日 09:0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期,有热心网友向我们提供了一组东风雪铁龙C3 Aircross国产版外观与内饰谍照,通过此次曝光的照片我们可以看出,国产版的外观上与此前欧洲上市的版本几乎相同,极大程度延续了C-Aircross概念车的整体风格,很多设计元素都得以保留,呈现出雪铁龙最新的“法式乐观”设计理念,同时整车表现出大胆前卫与时尚个性,辨识度极高。

  国产版C3 Aircross前脸采用分体式大灯布局,车头的LED日间行车灯位于上方并与中网连成一体,下方是圆角矩形形状的大灯组与进气格栅。侧面的轮毂造型与欧洲版吻合,同时侧面配有Air bump和矩形饰条,让整车设计感风格一致,这是欧洲版所不具备的,提升了安全感和时尚感。另外,我们可以看到欧洲版车型CD柱之间的装饰在国产版上并未出现,这样的修改让悬浮车顶更加突出。

  内饰方面,与欧洲版相同,座椅采用双色搭配,车内随处可见的圆角矩形呼应整车设计理念,由谍照可见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等配置,在车尾发现的摄像头表明还配有倒车影像,另外,能开启的全景天窗也会在国产版C3 Aircross车型上出现,欧洲版的HUD抬头显示功能应该也会配备在国产高配车型上或作为选装件供消费者选择。

  据悉,雪铁龙C3 Aircross自从2017年下半年在欧洲上市后,就获得了非常不错的市场表现,上市至今累计销量超过5万台,成为欧洲市场最畅销的小型SUV之一。而东风雪铁龙国产版的C3 AIRCROSS,将会进行加长,并于下月的北京车展首发,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