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5年间全球总计售出6475辆氢燃料电池车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02月11日 09:00 新浪汽车  字号:    

  据外媒报道,市场研究公司Information Trends发布了一份“2018年全球氢燃料电池车市场”报告。报告显示,自2013年氢燃料电池车商业化到2017年年底,全球总计售出6475辆氢燃料电池车。

  其中,超过50%的氢燃料电池车在加利福尼亚州售出,使得加利福尼亚州在氢燃料电池车部署方面成为一个成功的典范。其余销量中,日本占了大部分。日本目前处于氢气站部署的前沿阵地。

  就汽车制造商而言,丰田在这方面最为成功,丰田氢燃料电池车销量在全球氢燃料电池车总销量的占比超过75%。而且,2017年丰田氢燃料电池车销量较上一年翻了一番。

  该报告的主撰稿人Naqi Jaffery表示,虽然,目前氢燃料电池车基础设施发展缓慢,但较为稳定。在美国东北部,氢气站的建造也正在兴起,为汽车制造商在美国提供了第二个市场。

  Jaffery表示,氢燃料电池车生态系统到2020年将会逐渐成型。氢燃料电池车基础设施的缓慢发展,给纯电动汽车提供了机会。目前,纯电动汽车的销量正在迅速增长。

  Jaffery看好氢燃料电池车的未来。Jaffery指出,短期内纯电动车是朝零排放汽车发展运动中的受益者。然而,随着氢气站等基础设施的建设,氢燃料电池车终将取得成功。

  到2021年,至少有11家汽车制造商将推出氢燃料电池车,包括丰田、雷克萨斯、现代、起亚、本田、奔驰和宝马等。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