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疑宝马全新Z4动力信息曝光 4种动力版本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02月09日 09:00 新浪汽车  字号:    

  从相关渠道获悉,宝马全新 Z4(G29)将推出 4 种动力版本的车型,分别为 20i,30i,40i 以及 M40i。四种版本的车型将全部搭载自动变速箱,不再提供手动车型。

  参考此前宝马内部泄露的文件,量产版本的全新一代 Z4 车型将搭载 B48 系列 2.0T ( 含低 / 高功率版 ) 和 B58 系列 3.0T 发动机。其中,搭载的 2.0T 低功版发动机的 20i 车型拥有 195 马力,搭载 2.0T 高功版发动机的 30i 车型最大功率 255 马力。

  更高阶的 40i 车型将搭载 M240i 的 3.0T 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 335 马力。而 M 版本车型 M40i 有可能搭载最大功率 380 马力的 3.0T 发动机。根据最新的消息,全新一代 Z4 将不会提供手动挡车型。

  此外,全新 Z4 提供 17 英寸至 19 英寸的轮圈供消费者选择,外部漆色将增加 Glacier Silver、Atacama Yellow、Crimson Red 以及一款全新的亚光灰色。内饰提供真皮及 Alcantara 材质可选。

  新车预计将在 2019 年 3 月正式开售,硬顶车型则会在之后推出。

分享到:

更多宝马Z4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宝马Z4 西安经销商>>关注宝马Z4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宝马Z4共有4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宝马(进口)的人还关注

宝马6系
市场价:64.50-203.90万
已有196位用户发表评论>>
奥迪TT
市场价:38.90-62.18万
已有777位用户发表评论>>
Cayman
市场价:59.70-114.80万
已有111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