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新一代“速腾”亮相 车头像宝来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01月19日 09:18 新浪汽车  字号:    

  大众Jetta虽然字面上是“捷达”,但其实相当于国内的速腾。目前国内在售的速腾属于第六代Jetta,依然基于比较老旧的PQ35平台。在本次底特律车展上,大众展出了基于最新MQB平台打造的第七代Jetta。究竟这款全新Jetta还新在哪里?接下来就详细看看吧!

  全新Jetta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脸谱,前格栅面积明显增大,而且格栅以及保险杠进气口采用了更多的横向镀铬装饰条,拉伸了视觉横向宽度,平添了几分霸气。C型LED日间行车灯搭配LED大灯,造型更向更高级别的迈腾靠拢。

  侧面采用了类似溜背的设计,更像是一款轿跑车而非传统的三厢车,有点奥迪A3的味道。从翼子板一直延伸到尾灯的侧面腰线十分清晰,看起来流畅、大气。尾灯采用LED光源,分体式示宽灯造型独特。另外,尾门上方的“小鸭尾”式扰流板设计,配合保险杠下方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口布局,让车尾运动感大增。

  内饰方面,这台高配的展车用上了10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配合8英寸触摸屏,让车内科技感大增,不过低配车型估计还是会采用传统的机械式仪表盘以及小尺寸的中控屏。座椅采用双色搭配,填充物柔软,舒适度不错。不过地板中间隆起很大,座椅中间位置不宜坐人。

  动力方面,全新Jetta搭载一台全新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48马力,最大扭矩249牛·米。在北美市场,这台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以及8挡手自一体两款变速箱。而在国内市场,很有可能继续匹配5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全新Jetta采用的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布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