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上汽小号斯柯达“柯珞克”即将问世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01月19日 09:15 新浪汽车  字号:    

  一组斯柯达全新入门级SUV的申报信息,新车动力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身长宽高为4390*1781*1593mm,轴距2610mm。无论是车身尺寸,还是动力均低于“柯珞克”,成本将大幅降低。此外,从尾部标识看出,新车将命名“KAMIQ”。

  斯柯达KAMIQ外观遵循斯柯达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打造,前脸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四周边缘辅以镀铬材质包裹,内部进行熏黑处理,并与两侧不规则造型的头灯组相连接,有效拉伸了视觉宽度。前保险杠为贯穿式造型,两侧长条状雾灯与头灯组遥相呼应。

  斯柯达KAMIQ车身腰线菱角分明,从前翼子板贯穿至尾灯组,搭配下方拥有的黑色包围,力量感十足。尾部整体层次感较为丰富,后保险杠拥有黑色下唇,排气为隐藏式布局。此外,新车还提供多种选装配置,包含后保险杠光亮饰条、行李架、天窗以及车身装饰条等,而选装行李架,整车高度将变为1606mm。

  斯柯达KAMIQ预计将基于大众集团最新的横置发动机模块化MQB(Modular Querbaukasten)平台打造,动力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峰值扭矩150Nm。传动方面,或将匹配5速手动和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