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搭载全新动力 全新哈弗H6 Coupe今日上市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01月19日 09:13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汽车头条APP从长城官方获悉,哈弗品牌中期改款车型全新哈弗H6 Coupe将于1月19日正式上市。新车红标版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整车外观硬朗动感,内饰方面着力打造科技尊享质感,蓝标版车型则变化不大,动力上两版本都搭载了1.5GDIT+7DCT的“双十佳动力组合”。

  新哈弗H6 Coupe仍沿用现款车型的红蓝标战略,外观方面红标版采用了全新“潮酷”设计语言,整车外观采用钻石形体光学设计,车身线条硬朗连贯,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尾灯。整体轮廓在保持厚重敦实的基础上,也营造出青春动感的视觉感受,同时富有运动气息。

  车头进气格栅改为了全新样式的六边形,四边形飞翼式大灯组及前保险杠的造型更富神采,同时在尾部尾灯造型以及后保险杠等处也有所调整。虽然新车的车身尺寸还未正式公布,不过应与老款车型差距不大。而蓝标版在外观上的改变不甚明显,只将前进气格栅镀铬饰条调整为三根,并在后保险杠底部采用了灰色涂装面板,同时搭配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

  内饰采用大面贯穿式整体设计,大面积软材质包覆提升了内饰整体质感,断面式仪表板立体感十足,空调出风口、中控面板以及物理按键等细节也有所调整。9英寸的中控大屏可支持手机互联以及百度Carlife和苹果Carplay等功能,力求通过营造出的科技感来迎合年轻消费者。

  配置方面,新哈弗H6 Coupe配有360环视、盲点监测、6安全气囊、并线辅助等安全配置,体现并贯彻了哈弗品牌“安全至上”的理念。

  动力方面,新哈弗H6 Coupe将有1.5T和2.0T两种版本供选。其中新搭载的1.5TGI发动机与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曾分获得“中国芯2017年度十佳发动机”及“世界十佳变速器”等称号,而这对“双十佳动力组合”,均为长城汽车自主研发。据悉1.5GDI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4KW,百公里加速9.7s,最大扭矩285N•m,百公里油耗6.8L。

分享到:

更多哈弗H6 Coupe 西安经销商>>关注哈弗H6 Coupe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哈弗H6 Coupe共有17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