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宝马X2北美车展实拍 今年上半年登陆中国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01月16日 09:00 新浪汽车  字号:    

  2018北美车展开幕在即,各大热门车型也都会亮相。这不,提前几天,就有媒体拍下了宝马全新X2的参展车型。

  这是一款xDrive28i车型,根据我们此前的报道,X2已在海外上市,起售价约合人民币24.9万元。

  当然车主想要拿到这台车,还需要另外支付995美元(约合人民币6500元)的目的港操作费。

  动力上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28匹,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匹配8AT变速箱。前脸是宝马家族风格,双肾格栅与大灯属于“分离”状态。下保险杠非常运动,抓住了概念车的灵魂。

  X2侧面依然在渲染这种动氛围,比如较窄的车窗以及黑色的侧裙边。C柱的宝马标可谓是B格满满,而且这同样是向BMW 2000 CS和BMW 3.0 CSL等经典车致敬。尾部线条紧凑、饱满,尾灯的LED光带很有辨识度,

  排气则是双边共两出的布局方式。内饰延续了X1的家族语言,悬浮式屏幕(6.5英寸/8.8英寸)集成了宝马最新的iDrive系统。

  科技配置上,配备了车道偏移提示、CarPlay、主动刹车、泊车辅助等都功能。国内行情方面,先期宝马X2将首先以进口身份在中国进行销售,动力预计会补充1.5T版本。上市时间为今年上半年。

分享到:

更多宝马i3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宝马i3 西安经销商>>关注宝马i3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宝马i3共有6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