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途观L 2.0T低功版谍照曝光 取代1.8T版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01月11日 09:00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我们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自2018年1月起,途观L 330TSI车型将搭载2.0T低功率版发动机以取代此前的1.8T发动机车型,并且售价保持不变。此外,我们也从相关渠道获取了新车的谍照,其内外造型相比途观L 1.8T车型并没有发生变化。

  结合此前官方消息和本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换装了2.0T低功率版发动机的途观L 330TSI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相比此前1.8T车型并没有变化,其最大的亮点在于相比1.8T车型增加了6马力和20牛·米,达到186马力、320牛·米,并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值得一提是,更换发动机后的途观L 330TSI车型将在油耗方面将有所优化,根据工信部燃料消耗系统显示,搭载2.0T低功率版发动机车型的综合油耗为6.6L/100km,而此前1.8T车型的综合油耗为7.2L/100km。(谍照来源:易车网)

分享到:

更多途观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途观 西安经销商>>关注途观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途观共有12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上汽大众的人还关注

秀尔
市场价:7.27-12.78万
已有393位用户发表评论>>
途安L
市场价:11.21-23.08万
已有3258位用户发表评论>>
PASSAT新领驭
市场价:0.00-0.00万
已有731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