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广汽传祺北美车展阵容 GA4概念车等曝光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01月08日 09:18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广汽传祺官方公布了2018北美车展的阵容,届时广汽传祺全新紧凑型轿车GA4及全新概念车型传祺Enverge概念车将全球首发。此外,传祺GS8、GM8、GA8、GS7、GS4、GS3和GA6等车型也将悉数亮相。

  传祺GA4

  据悉,广汽传祺GA4将在2018北美车展上全球首发,并随后于1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紧凑型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搭载1.3T/1.5L两款发动机。

  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图片,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大气不失优雅,大尺寸的展翼式前进气格栅有着相当高的辨识度。相比大气的车头,新车的车尾略显低调,车尾线条和尾灯造型简洁。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比为4692×1805×1500mm,轴距为2660mm。由此可见,新车的定位介于GA3与GA5之间。并且根据不同配置,新车将配备多种不同设计的轮毂样式。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传祺GS3相同的1.3T和1.5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马力和114马力,传动系统或匹配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传祺Enverge概念车

  广汽传祺官方近日发布了一张Enverge概念车的预告图片。据悉,这款车是广汽集团专门针对北美市场研发的新能源概念车,从预告图来看,新车整体造型比较的动感,大灯组的造型很犀利,同时我们还了解,其将搭载广汽在新能源领域的核心技术成果,并打造满足年轻生活方式的全新娱乐化驾驶体验。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2018北美车展的相关报道。

分享到:

更多传祺GS4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传祺GS4 西安经销商>>关注传祺GS4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传祺GS4共有28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