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2.0T配爱信变速箱 广汽传祺GS8发布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01月03日 09:00 新浪汽车  字号:    

  买车是除了买房之外人生又一件大事。很多人在选车的时候,总会陷入前后矛盾的两难选择中,是选择自主高配车型,还是合资品牌的低配车型。不过随着自主品牌车企的进步,不少自主品牌车型开始向上进行突破,而广汽传祺便是最早的探索者。2016年10月底,广汽传祺发布了全新中型SUV——传祺GS8,5座/7座可选,售价定在16.38-25.98万,这也是自主国产SUV对15万天花板的一大突破尝试。

  回顾2017年,传祺GS8确实取得非常不错的成绩,11月份销量为10082辆,而1-11月累计销量达91716辆,2017年全年突破10万辆应该是意料之中的事。它也给两田的汉兰达和冠道造成不少的压力,今年出现的爱信变速箱供应跟不上GS8的产量,确实让我们有点猜想!

  20万的预算,你还买不到汉兰达或冠道,而传祺GS8主打15-20万这段售价区间,更是满足了这块细分市场的需求。汉兰达的车身长宽高为4810/1910/1770mm,轴距为2800mm。车身尺寸与汉兰达和冠道相差不大,轴距比汉兰达长10mm,比冠道短20mm。传祺GS8的竞争对手精准的瞄准两田,广汽集团对于丰田本田最熟悉不过了。

  外观方面,已经不再是自主品牌的不足,相反的现在反而成为它们的一大优势。传祺GS8的设计原创性高,造型给人硬朗大气的感觉。甚至有人调侃路虎某车型还在模仿GS8的外观,足以看出传祺GS8设计团队的强大。

  传祺GS8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1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2.0T的动力略逊于汉兰达的2.0T,也没有长安CS95 2.0T强劲。不过总体上,这款发动机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百公里加速最快仅需9.5秒。另外,GS8的机械调校能力在自主品牌车型中,也是名列前茅。匹配的6AT变速箱来自日本爱信公司,调校得相当平顺。在低速行驶,或者猛踩油门,你都会感觉动力与变速箱搭配相当协调。

  传祺GS8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倒车视频、定速巡航、上坡辅助、自动驻车、陡坡缓降、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10英寸中控大屏、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前雾灯等。整体上来讲,传祺GS8的配置还是相当给力的。最低配车型为5座布局,其它5款车型均为7座布局。

  如果你需要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座椅电动调节、后视镜电动折叠、后排侧隐私玻璃、7座布局等,那么多加6千元的次配车型,是非常值的,也是性价比很高的车型。16.98元的售价确实让汉兰达压力有点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