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新一代日产逍客SUV海外版,蓝色车身尽显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01月03日 09:00 新浪汽车  字号:    

  日产汽车公司推出的日产逍客SUV推出已经10周年,由前两代全球累积销售超过330万辆。海外版日产逍客车系受欢迎原因相信有很多,欧洲研发及生产、SUV与揭背车Crossover造型、灵活操控感觉等等。

  还记得第二代推出之时,日产汽车就公布了首代逍客SUV销量达150万辆,而现在累计销量为330万辆,换句话说第二代销量不单保持强劲,更达180万辆之多,可见逍客SUV的受欢迎程度不断上升。

  日产汽车对于Crossover SUV造型拿捏准确,来到第三代再作全面优化及提升,打造重点是全新的X-OVER概念。新车比第二代略长及略高,宽度与轴距则维持上一代数值。

  第三代车型,日产汽车以全新X-OVER作为造车概念,而且再加入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提升驾驶、动力及智能整合叁个核心领域,让驾驶者提升驾驶信心及行车安全。

  X-OVER的概念,在外型上包括新打造的日产家族式V-Motion前脸、LED头灯,尾灯及雾灯组、大尺寸动感轮圈、车顶行李架及脚部感应式电动尾门,这款蓝色车身外观的新SUV更显年轻活力。

  新车加入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提升驾驶、动力及智能整合三个核心领域,这款QASHQAI PLUS版多项智能驾驶技术,环视显像连动态探测系统。

  新车配有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前方碰撞预警系统及前方碰撞辅助制动系统、主动式引擎制动系统、主动式乘坐稳定系统及主动式轨迹控制系统。这么多的安全配置,是日本汽车各个公司近年来少有的,在紧凑型SUV上的配备,没想到日产汽车对海外版日产逍客SUV是如此重视。

  车厢方面,座椅以3D NASA零重力皮革更用上Nappa真皮多功能运动化,全景天窗让人心情愉悦,可见日产汽车对于新车舒适方面重点提升。

  新一代日产逍客动力保持不变,配备相同的MR20DD 2.0公升直列四缸发动机,燃油直喷系统,令燃油效率增加,引擎动力144hp/6,000rpm最大马力,最大扭力20.4Nm于4,400rpm。匹配Xtronic CVT M-7变速箱,在手动操作模式时,更有效操控引擎反应及动力表现。

  实测引擎表现运转流畅,而且燃油直喷系统让前中段力量输出爽朗,以低中转速上斜坡时,扭力表现足够,特别适合这山多路窄的路况。

  Xtronic CVT M-7变速箱,转换成手动换档模式,攻弯底盘表现扎实转向出色,悬挂系统是富有欧洲味道充满韧性。海外版日产逍客SUV拥有高度驾驶乐趣,这款蓝色的SUV更显青春活力,当然你日常上班下班,带着家人假日满载装备郊游足够,国产后二十万内定价值得推荐。

  来源:汽车与车载音乐

分享到:

更多逍客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逍客 西安经销商>>关注逍客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逍客共有7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东风日产的人还关注

狮跑
市场价:10.38-19.68万
已有1057位用户发表评论>>
经典途胜
市场价:11.58-24.18万
已有2051位用户发表评论>>
CR-V
市场价:15.98-28.28万
已有5738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