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吉利2018款帝豪GL上市 售7.88-11.58万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01月03日 09:00 新浪汽车  字号:    

  2018年1月1日,吉利2018款帝豪GL正式上市,新车还针对外观、内饰及配置进行了升级,同时配备全新一代G-Netlink 3.2A智能车载系统、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智能配置。新车共推出1.8L和1.4T两种排量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7.88-11.58万元。

吉利2018款帝豪GL 指导售价
车型 指导售价(万元)
1.8L手动进取型 7.88
1.8L手动精英智联型 8.68
1.8L自动精英智联型  9.68
 1.4T手动精英智联型  8.98
 1.4T自动精英智联型  9.98 
 1.4T自动尊贵智联型 10.98 
1.4T 自动旗舰型 11.58 

  此外,现在购车享有四方面的优惠政策:延续国家2.5%购置税减免政策;车机2年免费不限流量,畅享智趣互联;全系24期0利息,轻松购车无压力;置换购买,最高享3000元购车置换补贴。

  在外观上,新车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但是也明显看得出外观上的调整,水滴回纹涟漪上格栅的格栅间距进行了重新设计,下格栅则采用密布黑色横向条纹,与两侧雾灯下方的条纹呼应,加宽了前脸整体视觉效果;全新远近光一体自动感应大灯采用LED光源,激光雕刻的“GEELY”标识,相比较老款车型辨识度更高,也更具高级感。

  新车采用快背式流线造型,车尾处用镀铬饰条上刻上了GEELY字样标识替代了原有的吉利盾形品牌LOGO。LED光导尾灯的运用、车尾双边共两出排气口装饰的造型改变,让新车看上去更加精致。

  在内饰方面,新车基本保留了现有的设计,仍以简洁、优雅作为主基调,并在中控多媒体控制区域进行调整,取消了8英寸中控屏两侧原有的物理按键,取而代之的是触控式虚拟按钮。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吉利全新一代G-Netlink 3.2A智能车载系统,其内置最新2.0代高德地图在线导航系统,支持实时路况导航、手机车机信息一键同步、地图实时在线升级等功能;此外,高配车型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的工作范围由30-150km/h变为了0-150km/h,从而支持了低速跟车、刹停再起步的功能,适合堵车时使用。

  动力方面,2018款帝豪GL将搭载全新1.4T高效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98kW的最高功率、215N·m的最大扭矩,与格特拉克6DCT变速器相匹配。

分享到:

更多吉利帝豪GL 西安经销商>>关注吉利帝豪GL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吉利帝豪GL共有7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