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纯电动版高尔夫开启预售 3月1日上市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01月02日 09:33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进口大众e-Golf(高尔夫纯电动版)目前已经开启预售,新车将会在2018年3月1日正式上市,并有望于2018年或2019年国产。进口大众e-Golf的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约为255km。

  进口大众 e-Golf与现售的高尔夫燃油版一样,都是基于 MQB 平台所打造,市场定位也同为紧凑型两厢轿车。进口大众e-Golf车型的外观设计与普通版高尔夫车型大致相同,细节改变体现在前脸采用了十分个性的LED前大灯组,车头镶嵌有蓝色的装饰件,保险杠两侧的C型日行灯令人印象深刻,整体更具科技感。

  车尾配有e-Golf标识,以体现出其特殊动力形式。相比旧款车型,新车的尾灯采用了全新的LED样式。

  整体上来看,新车的设计与普通版车型相比并不会有太大的改变。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所搭载的电动机能耗为12.7kWh/百公里,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36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新车的最高车速为150km/h,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6秒。电池方面,这款车搭载35.8kWh的电池组,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约为255km。

  总结

  进口大众e-Golf的续航里程不是很长,究其原因也是电池组的容量一般。但255km的续航里程满足城市通勤上下班还是不成问题的。

分享到:

更多高尔夫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高尔夫 西安经销商>>关注高尔夫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高尔夫共有11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一汽-大众的人还关注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