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2018款大众迈腾 领跑B级车销量第一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01月02日 09:32 新浪汽车  字号:    

  有段时间“清流”这个词老在我们的视野里晃荡,当审美疲劳之后一种特别的回归总让人特有感触,看惯了那些温香软玉的线条、看多了邪魅狂狷轮廓后。“刚毅冷峻”却成为了众望所归。对,我说的就是大众迈腾。这款车在外观设计上运用了更多刚毅、肌肉的线条,同时诸多科技、主动安全配置的加持,这就让大众迈腾在早已白热化的汽车市场中更有竞争力。现在我店推出大众迈腾的限时促销会活动,大众迈腾限时优惠四万起更是让大众迈腾的性价比直线飙升。但是活动限时九天,望全国广大新老客户抓此机会,失不再来。

  迈腾外观看起来外观虽然不是特别张扬,但是他实际上整体给人的感觉,包括它的一些细节还是品质感非常强的,包括像它的每一次升级换代都会有升级优化,比如它的技术和配置都是如此。提到迈腾,动力一直是它的名片,不管是这一带还是上一代还是再上一代,他一直是以动力充沛,整个动力总成技术很先进而著称的。跟他的竞争对手相比,迈腾十分重视在动力系统方面的优化和不断地自我更新。

  内饰方面,内舱的环抱式设计风格,确实让人有安全感,方向盘方面,平底式的设计,钢琴烤漆的运用,多功能按键更偏向于方便快捷。数字液晶屏得到了普及,也算是时下流行元素之一。不管是中控台,还是仪表盘,材质的讲究,使得高贵的氛围更有吸晴效果。

  从增加的配置上看,最大变化当属9.2英寸MIB系统,也就是中控触屏。要知道现款看到的中控屏是8英寸屏,已经很大了,而9.2英寸屏则是采用号称“大众最美车”Arteon的屏幕,而从模具上看,一旦换装该屏,中控台的设计也就必须跟着改变。因此不出意外的话,2018款迈腾的内饰将跟新一代CC采用同样设计。

  底盘是多连杆跟麦弗逊式的组合,调校非常地符合中型三厢车的定位。动力方面,1.4T+7速双离合,1.8T+7速双离合,2.0T+7速双离合。

分享到:

更多速腾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速腾 西安经销商>>关注速腾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速腾共有12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一汽-大众的人还关注

朗逸
市场价:8.49-17.69万
已有7313位用户发表评论>>
明锐
市场价:8.68-21.90万
已有7121位用户发表评论>>
卡罗拉
市场价:8.78-19.98万
已有4457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