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中东版宝马X3俊朗前脸澎湃动力居家首选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01月02日 09:26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的操控一直不错,宝马X3也完全继续了如许的传统,整车调校方向举动,驾驶感觉十分好。另外,宝马X3还具备节能、举动和舒服三种驾驶模式选择的功效。更多详情可关注头条号或私信。

  宝马X3前面部份改动显着,除了保存宝马双肾样式进气格栅以外,其他处所都存在许多刷新亮点。丢掉了老款那吝啬的前脸后,全新宝马X3看上去显得颇有霸气。新一代X3与X1在尺寸上有较大差距,二者固然是同平台的产品,但完整不消忧郁新X3会走紧凑级的路线。

  宝马X3完全扭转了老款车型棱角细节以及轮廓折线明白的作风,而是越发趋近圆润的流线感。虽然可能流失了一些本性,但可以更轻易的被大多数消耗者担当。同时车身尺寸也比老款车型有了很大的提拔,2810mm的轴距和同级别竞争敌手比拟占据肯定上风。

  宝马X3部份细节插手了一些M品牌元素,整体上与普通版X4变化不大。M品牌LOGO出目前换挡杆、倾向盘等处。别的,专门针对MPerformance系列车型调校的运动型底盘、更大的前车轮轮拱、自顺应动态减震体系和改良的制动体系,实现出色的操控机能

分享到:

更多宝马X3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宝马X3 西安经销商>>关注宝马X3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宝马X3共有7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宝马(进口)的人还关注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