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车身更加修长 全新一代捷达预告图曝光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12月13日 09:19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在海外媒体对全新一代Jetta(捷达,国内对应车型为一汽-大众速腾)原型试装车的试驾活动中,大众北美地区首席工程师Matthias Erb公布了一张全新捷达的侧面预告图。新车车身线条较现款更加修长,后溜的尾部与小型鸭翼的设计营造出一股浓浓的Coupe味。据悉,新车将于2018年1月13日开幕的底特律车展上正式亮相。

  根据之前海外媒体爆出的实车图,全新一代Jetta前脸将换装类似海外版Arteon的进气格栅,尾部设计则与国内现款奥迪A3相似。与现款车型相比,全新一代Jetta外观造型更加运动、年轻,也显得更加精致、高级。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与高尔夫、奥迪A3等车型使用相同的MQB平台打造,除基础版车型外还将推出外形更加运动的R-Line版及高性能取向的GLI版。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与蔚揽旅行车、途观等车型相同的动态驾驶模式选择系统,可根据路况和驾驶需求在标准、经济、运动和自定义之间自由切换。

  新平台的使用还将带来动力总成方面的变化。据悉,新车将换装与国内高尔夫 280TSI相同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马力较海外现款车型小幅上升,基础车型最大输出功率有望超过110千瓦。

  (责编:买车君)

分享到:

更多捷达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捷达 西安经销商>>关注捷达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捷达共有8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一汽-大众的人还关注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