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宝马推出新款的SUV 比Q5还要大一圈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12月07日 08:00 新浪汽车  字号:    

  说到如今卖的好的产品就是合资品牌向美国的雪佛兰,别克,凯迪拉克,日本的雷克萨斯丰田本田法国的雷诺、雪铁龙,但中国消费者是乐意选择依然是德系的奔驰宝马。德系为什么这么多人买,正是因为他背后有强大的。客户的口碑德系品牌宝马在近日要推出新款SUV,宝马X2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多边形的“双肾前格栅”和细长的大灯组。不过新车前保险杠变得更加收敛,并且大灯组下方还增加了圆形雾灯设计,该车还将提供M套件可选。内饰方面:依旧会采用家族式的风格,所以并不会给大家带来太大的惊喜。在细节方面,这款车会配备更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方向盘也会采用最新的样式。

  宝马x2是一款延续了现款X1风格的两门车型,定位于时尚跨界车,作为偶数位的X家族成员,X2的定位一如X6以及已研发的X4。时尚动感的造型将它的目标客户群锁定在了时尚一族,自然这款小车也将主攻更为细分的市场。

(责编:笔墨飞花的春天)(责编:笔墨飞花的春天)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