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宝骏510售价6.88万,国产良心作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12月07日 08:00 新浪汽车  字号:    

  哈弗H6已经53个月蝉联销冠,并且月销最高达到了8万,这样的数据堪称恐怖都不为过。然而,前景一片大好的H6在今年迎来了一个有史以来最具威胁的对手——宝骏510。然后我们就直接看车吧。

  宝骏510自动挡车型一共推出时尚型和豪华型两款车型,售价为6.88-7.58万元,由于只是新增自动挡车型,因此配置方面和手动挡的时尚型、豪华型基本一致

  该车的前脸采用分体式造型浑厚十分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两根银色镀铬横幅装饰,中间镶嵌宝骏logo。前灯组采用了分体式布局,细长LED日间行车灯巧妙的与前格栅融合一体。

  宝骏510定位小型SUV,车身尺寸为4220×1740×1625mm,轴距为2550mm。此次新上市的车型在车身尺寸与外观方面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个性十足的分体式灯组让人印象深刻。

  内饰配置方面,自动挡车型标配了行车电脑、多功能方向盘、驾驶席车窗一键升降、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和后玻璃电动加热等,而豪华型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真皮方向盘、自动恒温空调、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和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iAM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47N·m。

  尾部设计线条具有层次感,采用了双尾排设计。尾门也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让空间变得更大,满足大量载物的需求。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