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梅赛德斯E43 4MATIC特别版本月上市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12月07日 08:00 新浪汽车  字号:    

  梅赛德斯-AMG 43系列车型将在8月24日上市,并已经开始接受预定。车型有:C 43 4MATIC 特别版 C 43 4MATIC 特别版 GLC 43 4MATIC 特别版 GLC 43 4MATIC 轿跑SUV 特别版 GLC 43 4MATIC GLC 43 4MATIC 轿跑SUV集中车型。

E 43 4MATIC特别版E 43 4MATIC特别版

  搭载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95kW,最大扭矩520Nm,AMG调校的9速自动变速箱(9G-TRONIC),并且具有AMG高性能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外观延续AMG家族标志性设计语言: A型前裙板具有3个大型通风口,进气格栅设计进一步增强了视觉冲击力。配备高光黑色19英寸AMG轻五辐合金车轮、镀铬双边双出AMG运动排气系统(AMG Sport exhaust system)、后裙板黑色的车尾扩散器、黑色车尾扰流板等。

  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4.6秒

  GLC 43 4MATIC轿跑SUV特别版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4.9秒

  搭载最大功率270kW、最大扭矩520Nm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换挡迅敏的9速自动变速箱(9G-TRONIC)以及更为偏后驱的AMG运动型全时四轮驱动(4MATIC)。

  配备灰色高光20英寸AMG多辐轻合金轮毂、前轮胎规格255/45 R20、后轮胎规格285/40 R20、双边四出镀铬排气管、AMG后包围、扰流板、无雨刷器后挡风玻璃等。

  特别版当然有特别之处,但是价格却比普通版贵好多,不过也只有这样,才能显出“格调“”,才对得起那些土豪 吧。

分享到:

更多奔驰E级(进口) 西安经销商>>关注奔驰E级(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奔驰E级(进口)共有12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奔驰(进口)的人还关注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