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全新A8亮相广州车展,2018年正式上市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11月22日 09:47 新浪汽车  字号:    

  A8,作为奥迪旗下的顶级大型车,一直以来都是高端大气的象征,成为了不少成功人士的喜爱,自从第一代A8问世以来,如今也迎来了第四代车型,也就是今天所说的主角,在这次广州车展上正式和我们见面,相比于老款,到底有着哪些亮点可言呢?

  全新一代A8采用大众MLB Evo平台打造,车身结构上显得亮点十足,将高强度钢,铝合金,镁以及碳纤维材料组成,使得在重量上表现更出色,进一步保证了自身安全所在。

  外观设计上,呈现出十足的年轻运动气息,和老款形成鲜明对比,大嘴式的镀铬前进气格栅,富有肌肉感的线条以及科技感十足的大灯组合,都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而且车身造型更加低矮,修长,营造出很强的时尚氛围。

  值得一提的就是,在前脸中网处,配有多个感应传感器,通过这些配置的综合作用,可以很好的实现自动驾驶,体现出逼格所在。

  车身尺寸上,分为标准轴距和长轴距两个版本,分别为2998mm和3128mm,整体看起来更加修长,而且表现的十分协调。

  尾部造型上,让全新A8出现眼前一亮的感觉,整体设计十分紧凑,连贯式的尾灯组合,同时底部有L型的OLED灯组,具有动态的展示效果,视觉体验相当到位,也是这次改款外观最大的卖点所在。

  除了外观,内饰设计也是如此,和老款那种稳重豪华的造型比较,多了几分科技气息可言,大量的液晶显示屏应用其中,搭配环抱式的中控设计,营造出十足的科幻气息,而且顶配版本,会有七块屏幕应用其中,完全就是坐在网吧里开车。

  动力上,新款A8搭载3.0T,4.0T以及。6.0T三款发动机,匹配来自ZF的八速自动变速箱,而且为了凸显自身旗舰身份,采用空气式悬架和四个独立的电机,使得更舒适安全。

  全新一代A8的亮相,确实给了我们很大的惊喜,动感,豪华以及科技感十足围绕在它身旁,根据报道新车将在22018年3月份正式进入国内市场,它的到来,我想对于国内的豪华顶级市场还是会带来很大的冲击,7系以及S级也会受到不同程度的打击,再有就是全新A8将全新技术和理念应用其中,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竞争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