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本田小型suv明年上市 外观小巧精美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11月21日 08:00 新浪汽车  字号:    

  这两年,小型SUV市场销售火爆,国产车中,哈弗H2,宝骏510等等都取得了不错的销量。合资车似乎还没怎么发力。最为世界汽车巨头的本田则看好了小型SUv、市场,计划将在明年上市一款小型SUV,新车将基于飞度平台打造,售价8万这下国产车怎么办

  这款车被命名为本田WR-V,前脸造型比较本田家族化,进气格栅面积很大,能看出几分飞度的影子

  侧面看上去,有点大号飞度的意思,双腰线的设计十分动感。车身下部的一圈黑色包围有点跨界车的感觉。五福的花瓣造型铝合金轮毂尺寸不是很大,但造型很漂亮。车身尺寸为4300*/1760*1595mm轴距2590mm。空间上比起国产车没有多大优势。

  内饰依然比较本田,整个中控看上去比较简陋,材料也多为硬塑料,廉价感十足,这也符合本田的一贯风格。整个中控偏向驾驶侧,非常利于司机操作,这点还是很人性化的。

  动力上搭载一台1.5Li-VTC发动机,搭配重新调校的CVT变速箱,油耗表现比飞度还好。最大功率115马力,这样的动力秒杀很多国产1.6排量发动机。

  这款本田WR-V预计将在明年正式上市,售价估计在8万左右。凭借本田的品牌影响力,加上还算亲民的售价,国产车这次将迎来最大对手。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