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造型最美的跑车、宝马全新Z4概念车!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11月21日 08:00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Z4是宝马的一款轿跑车型,它是众年青人追逐的对象。宝马Z4于2002年10月份推出,从那以来它就一直保持着市场领导地位。被消费者们公认为这是、全球高档单排座敞篷车类别中最成功的车型 。

  宝马全新Z4概念车,在前段时间、海外媒体率先曝光了一组新一代Z4概念车官图。这款新概念车本将在2018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的,没想到却先曝光,作为顶级的车族,咱们可得先尝尝鲜才行。

  宝马全新Z4概念车,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全新造型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其内部还采用了点阵式处理。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也使其前脸看上去更具攻击性。车身线条动感流畅,夸张的进气口设计搭配大尺寸轮圈,尾部线条丰富、层次感很足,并设计以夸张的双排气筒。

  宝马全新Z4概念车,内饰遵循了现款在售车型的风格,保持激情昂溢的战斗气息,全液晶仪表盘是变化最大之处,还有一体式桶型座椅。内饰以身黑色为主色,大量的融入了真皮材质包裹,和神秘磨砂黑板面。

  宝马全新Z4概念车,动力方面或将会装备、高低功率版的~2.0T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6速手动及8速自动变速箱。作为豪华的入门级轿跑车,宝马全新Z4概念车,会是当代车型的换代车型,也会是宝马旗下跑车车系的设计走向,以最新的设计理念视人。

分享到:

更多宝马Z4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宝马Z4 西安经销商>>关注宝马Z4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宝马Z4共有4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宝马(进口)的人还关注

宝马6系
市场价:64.50-203.90万
已有185位用户发表评论>>
奥迪TT
市场价:38.90-62.18万
已有764位用户发表评论>>
Cayman
市场价:59.70-114.80万
已有100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