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宝骏530亮相广州车展 2018年上半年上市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11月20日 09:31 新浪汽车  字号:    

  神车宝骏510大获成功之后,2017广州车展宝骏正式推出宝骏530,集合了宝骏510的颜值和宝骏560的空间,又将是一款神车,将于2018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宝骏530运用了全新的平行动态设计语言,大量使用平直线条,营造出一种硬朗而又犀利的姿态,整体造型相比以往宝骏车型更加前卫。前脸采用了双幅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510上的分体式大灯得以保留,车身侧面的线条较为平直,并且加入了黑色的包围。尾部采用类似机翼的导流设计。

  内饰部分延续宝骏510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面板搭配镀铬装饰条,营造出一定高级感,中控屏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配置部分配备有电子手刹、泊车辅助、一键启动等,根据不同车型提供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前雷达、全景天窗、倒车影像、行李架、鲨鱼鳍天线等配置。此外,新车还配备规格为215/60 R17的银黑双色多辐式轮圈。

  动力系统方面,宝骏530分别搭载1.8L及1.5T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100kW(137Ps),1.5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110kW(150Ps)。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