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售145.80万元 路虎揽胜盛世版正式上市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11月15日 09:11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我们从路虎官方获悉,路虎揽胜新推出一款盛世版车型,这款车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实车将会在11月6日正式到店销售,其售价为145.80万元。

  [配图为路虎揽胜3.0 V6 SC Vogue]

  从这款车的售价来看,它将成为揽胜在国内的入门车型。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这款车的详细设计,不过作为揽胜系列的一款特版别车型,预计会在一些细节上进行调整。据悉,这款车车内采用了木纹和漆面饰板,并使用了诸多金属质感装饰件。新车搭载了InControl智能触控系统,并配备了10英寸的触控显示屏。

  在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的是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40马力(250kW),峰值扭矩为450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分享到:

更多揽胜极光(进口) 西安经销商>>关注揽胜极光(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揽胜极光(进口)共有1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路虎(进口)的人还关注

揽胜运动版
市场价:79.00-229.80万
已有307位用户发表评论>>
揽胜
市场价:122.80-359.80万
已有521位用户发表评论>>
神行者2
市场价:31.50-60.80万
已有406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