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宝马6系GT广州车展亮相 展台车型众多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11月14日 08:00 新浪汽车  字号:    

  据了解,宝马新款的6系GT将在广州车展亮相,而6系GT正是5系GT的换代车型。宝马一直没有坚信GT车型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前景,这次也将GranTourism概念引入,寓意为盛大的旅行。

  6系GT尾部线条一直是人们讨论的焦点,当然个性就代表着喜欢的人会痴迷,而不喜欢的人则会厌恶。对于6系GT而言,它绝对是一款面向小众群体的车型,优雅流畅的掀背线条,周身充斥着运动化设计理念。

  内饰则完全是宝马家族化风格,其实从豪华感来说,并不输同级别其他车型,只不过更加偏向简洁的中控设计理念。而iDrive操作按键、电子排挡杆等经典设计也让人爱不释手。

  除了6系GT上市以外,本次广州车展还有7系40周年特别版的上市,宝马全新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的全球首发、中期改款i3的亮相以及Z4概念车、M5等新能车型的发布。届时请大家持续关注易车的报道。

分享到:

更多宝马6系 西安经销商>>关注宝马6系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宝马6系共有9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宝马(进口)的人还关注

宝马M3
市场价:82.80-129.70万
已有212位用户发表评论>>
宝马M6
市场价:169.86-239.50万
已有157位用户发表评论>>
宝马Z4
市场价:39.80-92.80万
已有327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