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让世界听见广汽三菱的公益心声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11月14日 19:20 新浪汽车  字号:    

  由广汽三菱欧蓝德独家冠名,从11月12日起每周日换档至21:10的湖南卫视大型原创音乐公益支教节目《让世界听见》已播出三期。在支教老师和孩子们共同努力之下,合唱团进行了首次演出。无论是支教老师还是懵懂的孩子,他们每一次成长都真切地打动了台前幕后的观众:让世界听见的不仅是歌声,还有最质朴的梦想和最温暖的爱。

14121236e774abc5034336

  乘着歌声的翅膀,将梦想唱出大山

  世界上有许多美好的声音,有的温暖动人,广为传颂;有的宛若天籁,却不为人知。孩子清澈的歌声是最纯净的声音,然而,由于城乡之间的教育差距,许多留守儿童缺少机会接受音乐等艺术教育。为了呼吁人们关注留守儿童的成长,倾听那些被阻隔在深山中的的美丽童声,一直潜心公益的广汽三菱携手湖南卫视打造《让世界听见》,以音乐综艺节目为载体,将公益主题搬上屏幕。

1412123736b21691d36700
14121239182cbff2095221

  《让世界听见》在娱乐类综艺白热化的大环境下另辟蹊径,把焦点投向大山中的孩子们,通过不炒作、不煽情的纪实镜头,娓娓道出他们在明星支教老师的指导下组建合唱团,将歌声与梦想唱出山区的故事。

141212402ddb5646d31478
14121241c4437b87f50441

  《让世界听见》充分展示了广汽三菱重视儿童公益教育的心声,其实,这并非广汽三菱的首次善举。早在《让世界听见》之前,广汽三菱就不遗余力地为儿童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如与芒果V基金一起筹建音乐教室、举办关爱儿童出行的“安全童行”、带领山区儿童参观广汽三菱生产基地的“欧蓝德奇妙之旅”首站活动等。可以说,广汽三菱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把“公益”常态化,正如本次《让世界听见》的跨界合作,不仅是一场共载音乐梦的公益之行,也是广汽三菱“专业创造愉悦”理念与湖南卫视“快乐中国”理念的共情碰撞。

141212429cbde6c4c59869

  让世界听见,“硬汉”有时也很“暖”

  《让世界听见》深入大山,为孩子们送去支教物资。但是山路蜿蜒不平,大大增加了支教的难度。然而,再险阻的路,也阻挡不了广汽三菱践行公益的步伐。作为独家冠名商,此前曾担纲《歌手》指定座驾的明星SUV——欧蓝德一改“SUV世家”的“硬汉”本色,在《让世界听见》中化身“暖男”,带领明星老师们克服重重山路。

14121247fd6719d77e8223

  这台高颜值、高性能、高配置、高品质、高安全性、高性价比的“支教大使”,是广汽三菱“明星车型”欧蓝德。

  拥有时尚霸气外观的欧蓝德在一众熠熠星光中也非常亮眼。三菱最新Dynamic Shield的设计理念在新车型设计上更体现得淋漓尽致,最显眼的莫过于欧蓝德采用了颜色更为醒目的红色高位刹车灯壳,新增智能鲨鱼鳍天线,整体外观更时尚更精致。而内饰的升级更多达14处,为支教老师和孩子们提供了宽敞舒适的驾乘体验。

  动力组合更是无懈可击。欧蓝德搭载原装进口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经过提档优化的INVECS-ⅢCVT变速箱,再加上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在任何情况下车辆都可以随意加速度、转弯、制动,无论面对虎形山的“山路十八弯”还是泸沽湖的“崎道九连环”, 驾控依然能保持畅顺平稳。此外,欧蓝德还配备了电子手刹、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FCM(前方碰撞预防辅助制动系统)、胎压监测等配置技术,让支教之旅更安全安心。

14121247e8998bbcf04217

  在日前备受关注的2017年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IQS)中,广汽三菱以100分的评分位列日系三甲,表现突出。这不仅是对广汽三菱实力的认可,也是欧蓝德优秀品质的有力印证。

  这位安全安心的“护航使者”得到明星支教老师的一致认可,汪峰老师更是一路对座驾欧蓝德称赞有加——“这车性能不错,欧蓝德,我们进山就全靠它”。

141212486acc1fbe9f8440

  节目播出至今,不打苦情牌的调性让观众倍感惊喜,尤其是汪峰和只吃不聊的光布、蔡国庆和“半路亲戚”光明这两对“国民CP”,更让观众感受到不一样的支教生活。下一期,汪峰老师将迎来在乡村的第一轮演出,这过程中,又有哪些精彩的看点在等待着大家呢?敬请期待11月19日周日21:10湖南卫视《让世界听见》。

分享到:

更多欧蓝德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欧蓝德 西安经销商>>关注欧蓝德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欧蓝德共有4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