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起亚全新小型SUV 外观时尚搭1.0T发动机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11月01日 08:00 新浪汽车  字号:    

  在法兰克福车展上,起亚携旗下全新小型SUV Stonic登陆,作为现代KONA的姊妹车型,它们将成为助力韩系品牌进攻小型SUV市场的重要砝码。目前国内小型SUV市场需求越来越大,因为小型SUV可以当做紧凑型城市SUV,所以小型SUV市场前景还是很可观的。

  起亚Stonic,新车定位低于起亚KX3。日前,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获悉:东风悦达起亚已经注册“Stonic”商标。新车国产后,有望成为首款搭1.0T发动机的车型。

  外观方面,Stonic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前脸采用虎啸式进气格栅,看起来很像笑脸而且装饰了带有弧度的镀铬饰条看起来质感十足,新车采用分体式大灯,前保险杠采用银色装饰,并且配备日间行车灯。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车尾的造型饱满,银色下护板与黑色下包围相得益彰,散发出强烈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中控台部分也双色设计,不但与外观呼应,也让整个内饰显得活泼了很多,应该会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显示屏以及空调出风口等均为家族式设计风格。

  另外,配备了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点监测系统、紧急制动系统等安全装备,还搭载大尺寸中控多媒体显示屏,集成了导航、影音播放等功能,支持苹果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满足不同手机用户群体的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0T、1.25L及1.4T三款汽油发动机和1.6T柴油发动机,共四款动力。其中1.0T发动机为三缸设计,应用了现代集团的多项先进技术,相比于福特翼搏搭载的1.0T发动机,峰值扭矩上占据优势。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