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Jeep新款自由光路试谍照流出 新车更酷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10月20日 08:00 新浪汽车  字号:    

  [懂车之道 新车导购]自由光作为SUV车型的鼻祖,进入中国市场两年的时间里,新车以它及其硬派的SUV深受市场欢迎。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Jeep新款自由光的路试谍照。谍照显示,新款自由光取消了分体式头灯,车尾也趋于常规。据悉,其有望在2017年洛杉矶车展正式首发。

  外观方面的造型设计也是基本是延续现款的车设计方式。进气格栅造型也是采用直瀑布式的进气格栅造型设计、两侧大灯造型设计也是十分的有个性。分层式的大灯造型设计更显新车大灯的个性。圆形雾灯的设计使得新车的造型设计也是变得更加的不错。

  车身侧面的造型设计也是十分的有个性。新车的侧面造型设计采用的悬浮式车身顶部造型设计、车窗周围采用的环镀铬装饰档次还是比较高。车身侧面的腰线造型也是十分动感。车尾方面,新款自由光的牌照架被移到了尾门中央,两侧的非一体式尾灯内部被分割成了横向排列的四小一大共计五个矩形腔体,后保险杠下方配有双边共双出排气系统,其他部位的设计则较为常规。

  整体的内饰造型设计上也是比较的动感,方向盘采用的是经典的三幅式方向盘设计,中控台则是采用平底式方向盘设计;中控台采用的是大尺寸数字液晶仪表盘的设计,局部地方则是采用镀铬设计。

  动力方面,新款自由光预计将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搭载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的Trackhawk版本车型也有望继续推出。

  道哥点评:新车的整体造型设计上也是属于很硬朗的。对于酷爱玩车的人来说,开这款车去越野是十分不错的。在加上这款车的售价不是很高,所以这款车的销量上还是会不错。(图/文/摄:懂车之道 李玲 编辑 )

分享到:

更多自由光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自由光 西安经销商>>关注自由光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自由光共有9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