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新宝骏530曝光 紧凑SUV市场迎来新对手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10月20日 08:00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堂哥的朋友圈被一款宝骏全新SUV的半公开产品照刷爆,相比于现在的宝骏产品偏中低端的定位,新车要更加高端大气上档次!据悉宝骏这款新车定位于紧凑级SUV市场,很可能以宝骏530来命名,对目前已经白热化的这个市场而言更是火上浇油。

  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跟现在的小型SUV宝骏510相比有很多异曲同工之妙,例如经典的日间行车灯和大灯的上下分离式设计也在530上得到延续。不过由于车身大了一号,所以在车身侧面像线条上没有510那么急迫上扬,反而显得更加从容平缓,B柱到C柱和C柱到D柱的车窗也明显变长,可以看出宝骏530在第二排座椅和后备箱空间方面相比510有巨大提升,当然不排除推出第三排7座版本的可能。

  早在今年的8月份,宝骏就将一台内部代号为CN300的新车渲染图公布了出来,不过当时普遍认为是宝骏的一款接近量产的概念车,从图片的比例分析可知这是一辆定位紧凑级SUV的车型。

  将当时的渲染图与今日的产品照相比两者具有高度的一致性,车头灯的设计、悬浮式车顶、前悬的长度、车尾灯的大体轮廓以及乘坐部分的比例都近乎一致,因此可以判断当时这款所谓的宝骏全新概念车其实就是宝骏530的渲染图。

分享到:

更多宝骏E100 西安经销商>>关注宝骏E100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宝骏E100共有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