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吉利新远景配置大增 预计售5.99-7.29万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10月18日 08:00 新浪汽车  字号:    

  远景是吉利汽车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全新车型已于今年9月份亮相。网上车市从吉利汽车经销商处获得了配置信息。新车将推出四种车型,与现款车型相比增加了含8英寸电容触摸屏、后排USB接口在内的多项配置,预计售价区间为5.99-7.29万元,将于近期正式上市。

  全新远景对进气格栅、大灯组和前保险杠进行了优化,车身有6种颜色可选。新车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安全气囊、电动调节外后视镜、ABS+EBD等配置,自动挡车型还装配了定速巡航系统、车身稳定系统以及上坡辅助系统等安全设备。

  全新远景座舱内选用大面积皮质材料包覆,提供炫黑及黑棕两种配色方案。内饰面板采用拱桥弧线形设计,嵌入悬浮式纯平8英寸电容触摸屏,融入“你好,远景”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可通过语音控制导航、多媒体、空调、天气资讯查询等多项操作。

  动力配置上,全新远景先期仅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0kW,峰值扭矩14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5挡手动和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分享到:

更多吉利远景 西安经销商>>关注吉利远景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吉利远景共有1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吉利汽车的人还关注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