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路虎揽胜盛世版正式上市 售价145.80万元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10月12日 08:0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今日,路虎宣布揽胜盛世版正式上市,指导售价为145.80万元。新车即日起接受预定,并将于2017年11月6日正式到店销售。从指导售价来看,揽胜盛世版将成为揽胜车系的入门车型。

路虎揽胜盛世版
车型 售价(万元)
路虎揽胜盛世版 145.80

  作为路虎揽胜系列的特别版车型,揽胜盛世版在外观方面不会有太大改动,悬浮车顶、无缝式拼接的侧挡风玻璃和亮黑漆面支柱等特征都悉数保留。内饰方面,金属质感饰件、皮质包裹以及木纹饰板都彰显品牌定位;配置方面将配备InControl触控系统、10英寸触摸显示屏,以及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

  揽胜盛世版将搭载3.0L V6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最大扭矩450N·m,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电子空气悬架系统、自适应动态系统等多项装备。

分享到:

更多揽胜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揽胜 西安经销商>>关注揽胜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揽胜共有7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路虎(进口)的人还关注

卫士
市场价:58.00-75.80万
已有207位用户发表评论>>
发现
市场价:64.50-128.80万
已有528位用户发表评论>>
神行者2
市场价:31.50-60.80万
已有395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