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曝奥迪R8新车型路试谍照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10月10日 08:0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一组奥迪R8新车型的路试谍照。相比现有R8车型,新车在车尾处有伪装贴纸,尾部散热口设计和排气布局也有明显变化。外媒猜测该车有可能是性能进一步升级得R8 GT车型。

  从谍照来看,测试车的前脸和侧身并没有什么异常,主要变化出现在车尾部分。可以看到,新车的整个车尾都被伪装贴纸所覆盖。新车尾灯下方、牌照周围的黑色散热网设计与现有车型不同,其采用了贯穿式的矩形设计,开口面积比现有车型明显增大。此外,新车后保险杠下半部分的扩散器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造型微调的同时还搭配了更加激进的双边共两出式椭圆排气口,视觉上更富运动气息。不过,固定式后扰流板和LED尾灯则与现有高配车型无异。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会采用一台动力经过进一步升级的5.2L自然吸气V10发动机,最大功率参考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车型来看,或将达到640马力。

分享到:

更多奥迪R8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奥迪R8 西安经销商>>关注奥迪R8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奥迪R8共有5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奥迪(进口)的人还关注

奥迪A5
市场价:29.60-67.99万
已有312位用户发表评论>>
奥迪TT
市场价:38.90-62.18万
已有764位用户发表评论>>
Murcielago
市场价:438.00-438.00万
已有276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