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新款高尔夫家族车型 或将于11月4日上市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10月10日 08:00 新浪汽车  字号:    

  据国内有关媒体消息,新款高尔夫家族或将于11月4日或5日上市,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包括高尔夫、新款高尔夫R-line和新款高尔夫GTI在内等车型,都将一同发布。相比现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和配置进行了调整升级,其中新款高尔夫将增加全新车身涂装——卡库金。

  国产新款高尔夫的前脸与此前发布的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其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大灯和前保险杠。其中,新车前进气格栅处的镀铬饰条与双段式LED日间行车灯相连,延展了前脸的视觉宽度。而下进气格栅与雾灯区域经过重新设计后,看上去也更加精致。

  高尔夫R-line车型则采用更加运动的前保险杠设计,而GTI车型则引入了红色的格栅饰条和专属的五幅战斧式轮圈。

  动力方面,从此前我们获得的申报信息来看,一汽-大众新款高尔夫仍将搭载1.6L、1.2T、1.4T低功率、1.4T高功率四种动力,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0马力、110马力、131马力和150马力。新款高尔夫GTI仍将搭载最大功率220马力的2.0T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上述车型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分享到:

更多高尔夫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高尔夫 西安经销商>>关注高尔夫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高尔夫共有11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一汽-大众的人还关注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