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将于年底上市 荣威RX3于9月27日下线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09月20日 08:00 新浪汽车  字号:    
更多图片

  新浪汽车讯 日前,上汽荣威官方宣布,荣威RX3将会在9月27日正式下线。新车定位紧凑SUV,外观采用家族式造型设计,将搭载1.6L/1.3T发动机,并将会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销售。

  新车图解:全新荣威RX3 设计精妙的缩小版RX5

更多图片

  相比荣威RX5来说,RX3更紧凑、细节做得更精致,也更加动感。荣威RX3在外观设计上保持了荣威品牌的家族化设计风格,车头倒梯形格栅设计与前大灯相互结合,看起来非常大气。尾部也与RX5同样如出一辙,尾灯周围采用了熏黑处理,下部采用了银色保险杠。尺寸方面,新车的外部长宽高为4408/1804/1651mm,轴距为2625mm。

更多图片

  内饰方面,荣威RX3同样能够看到RX5的影子,中控台上大面积采用了皮革来装饰,使整体内饰质感更加突出;中央大屏幕面积要比RX5车型上的略小,但仍然支持阿里YunOS互联系统;配置上具有一键启动、前排座椅加热、陡坡缓降、电子驻车以及全景天窗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6L/1.3T两款发动机,1.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230Nm。此外,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峰值扭矩为158Nm。

分享到:

更多荣威e50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荣威e50 西安经销商>>关注荣威e50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荣威e50共有1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荣威的人还关注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