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新款高尔夫内饰图首发 科技与质感提升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09月20日 08:00 新浪汽车  字号:    

  文/白石

  新的一汽大众高尔夫将要在年底上市,而它现在公布了新车的内饰设计。从官图来看,新车的内饰风格在保守中又有所升级。

  为什么说是保守呢,因为大众一贯的内饰风格都不会激进,尤其是在高尔夫这种当家的车型上,它可能会在Arteon上做一些改进,在T-ROC上做一些尝试,但不会拿高尔夫开刀。所以我们看见了高尔夫的内饰仍旧是我们熟悉的那样,只不过在一些功能上它比以往的车型有升级。

  这个升级主要体现在多媒体领域,它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虽然对于整个汽车业来说不是新鲜东西,但是在同级车中却是很高的配置,并且它9.2英寸的中控屏尺寸也不算小。有了屏幕,还需要功能系统,新车升级成了第二代MIB信息娱乐系统,在与移动设备的互联方面做得更好。

  在方向盘,座椅,自己其他的一些细节上,新车也比原来做得更加细致,更加妥帖,例如一些内部储物空间,儿童安全座椅的设置也都有调整。作为标杆车型,配置齐全而又实用,也是一项评判的标准。

  在内饰之外,它基本上还是会搭载现款的动力系统,并且也拥有GTI车型。不过在悬架上,它把受到吐槽的1.4T车型的扭力梁换回了独立悬架,也算倾听了消费者的声音。

分享到:

更多高尔夫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高尔夫 西安经销商>>关注高尔夫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高尔夫共有11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一汽-大众的人还关注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