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2017法兰克福车展 新款奔驰S Coupe系列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09月13日 08:0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在刚刚开幕的2017法兰克福车展上,奔驰正式发布了中期改款S级Coupe/Cabriolet家族。新车分别共推出三种版本,分别为S560、AMG S63、AMG S65。

  不同车型在车头部分最大的不同来自于进气格栅以及前保险杠的造型。S560车型的格栅采用常见的点阵式+单横条幅的设计,而另外两款车则使用十字格栅搭配硕大的车标作为AMG的区别。此外,前保险杠的造型上两款AMG车型也要更加夸张,使用了大面积的网状格栅以达到扇热的目的。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其车头车尾都采用了OLED光源,可依次进行点亮,无论在视觉效果还是科技程度都相当出众。

  内饰方面,三车的造型保持一致,只是在材质和颜色上有所区别。全新样式的方向盘使其看上去更具美感。据悉,新车在配置上相比现款车型也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S560采用重新调校过的4.0升biturbo V8发动机,最大功率345kW,最大扭矩700Nm。S63车型则也同样搭载4.0升V8发动机,但最大功率和扭矩都重新调整,达到了450kW;900Nm。并且其采用四驱系统,还可以选装更大尺寸的轮圈以及刹车等。S65则搭载了一台V12发动机,但在调校上略保守,最大功率456kW,最大扭矩1000Nm。传动方面,三款车型则都配备了9速自动变速箱。

分享到:

更多奔驰S级 西安经销商>>关注奔驰S级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奔驰S级共有7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奔驰(进口)的人还关注

宝马7系
市场价:64.00-319.80万
已有817位用户发表评论>>
奥迪A8
市场价:49.80-271.50万
已有711位用户发表评论>>
迈巴赫62
市场价:0.00-0.00万
已有328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