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奥迪全新一代A7谍照曝光 A8同款OLED尾灯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08月11日 08:00 新浪汽车  字号:    

  导语:奥迪全新一代A7谍照曝光 A8同款OLED尾灯。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全新A7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疑似配备了全新一代A8同款的贯穿式尾灯,看起来非常时尚。据此前消息,新车有望在洛杉矶车展首发。

  全新一代A7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新车的整体造型与此前发布的Prologue概念车较为相近。车头前脸奥迪家族标示性的六边形前格栅变得更为扁平,其狭长的头灯组内配有矩阵式LED光源。

  车尾方面,从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一代A8车型上配备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此外,新车还将根据配置不同,提供双边双出或双边四出的排气设计。

  动力方面,全新A7有望搭载低功率第三代EA888型2.0T发动机和EA839型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8速自动变速器和双离合变速器,部分车型将配有quattro四驱系统。

  据悉,奥迪全新S7有望在随后的2018年内正式亮相,而RS7的发布还要再晚一些。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易车网。

分享到:

更多奥迪A7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奥迪A7 西安经销商>>关注奥迪A7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奥迪A7共有5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奥迪(进口)的人还关注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