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宝马i8敞篷版11月将亮相 动力续航均提升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08月09日 08:00 新浪汽车  字号:    
更多图片

  日前,有外媒报道称,宝马i8 Roadster将于2017洛杉矶车展中正式亮相,宝马表示将会对新车的电池进行升级,电池动力的增强也会为续航里程带来不小的提升,较现款i8将会提升15%的动力。

  新车基本延续了普通版i8的外观造型,前脸的天使眼和双肾格栅造型为标准的宝马家族式设计,车身比例协调,车尾处也保留了之前的设计风格。

  该车采用可拆卸的硬顶敞篷结构,内部采用双座设计,不再是2+2的设计,是为了提升行李厢空间以及收纳可拆卸的顶蓬。

更多图片

  动力方面,预计宝马i8敞篷版的动力系统将由一台1.5T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官方表示其会对汽车的电池升级,电池动力的增强也会为续航里程带来不小的提升,较现款i8将会提升15%的动力。有外媒报道,该车实现了最大功率从266kW到294kW的提高,这意味着该车的纯电动续航里程和加速能力将提高不少。

分享到:

更多宝马i8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宝马i8 西安经销商>>关注宝马i8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宝马i8共有2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宝马i的人还关注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