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曝现代i30 N官图 搭载2.0T发动机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07月17日 09:1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车将提供两个性能版本,分别搭载两种不同调校的2.0T汽油发动机,未来的竞争对手将指向大众高尔夫GTI以及福克斯ST等性能车型。

  现代i30 N整体造型沿用了此前亮相的全新i30设计风格,不过作为一款性能车型,新车在细节上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包括换装了黑色蜂窝状前格栅以及新的前包围设计,格栅上的“N”标识也表明了其独特身份。

  现代i30 N采用了全新的双五辐式轮圈,并且配备红色刹车卡钳,鲜明的色彩碰撞形成了较为强烈的视觉冲击。新车尾部采用了较为激进的线条勾勒,同时配备有后扩散器以及车顶扰流板,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看起来十分具有战斗色彩。

  现代i30 N的整体内饰布局同样与全新i30基本保持一致,包括中控台的结构以及布局等。不同之处在于新车换装了全新的运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手动换挡杆造型也经过调整,并且配备了全新的运动座椅,使整车的运动感有了更大的提升。

  现代i30 N将提供两个性能版本,动力上搭载两种不同调校的2.0T汽油发动机,其中入门级车型最大功率为250马力,配备18英寸轮胎;0-100km/h加速时间6.4秒;而更强级别的Performance版本车型最大功率达275马力,配备19英寸轮胎,0-100km/h加速时间为6.1秒。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